欢迎访问表面工程协会热喷涂分会官方网站!今日

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新闻

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公开征集职称评审组委员

发表时间:2019-08-30 09:08:55

各有关单位:


根据表面工程职称工作需求,现公开征集中国表面工程协会职称评审组委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电镀、涂装、防锈、热喷涂、转化膜、热浸镀、特种涂层、智能制造、清洁生产等表面工程相关专业领域专业人员。

二、委员条件

(一)具有所申报专业领域5年以上工作经验,有较高业务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二)熟悉本专业领域业务工作,具有较高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三)掌握评审基础知识,热心表面工程事业,能积极参加职称评审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

(四)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的人员,并经其任职单位同意推荐。

三、申报程序和要求

请于2019年9月10日前,将登记表电子版(Word版和签字盖章扫描的PDF版,以“单位名称-委员姓名”命名)发送至秘书处联系人邮箱。

秘书处将组织专家根据相关规定,对申报委员候选人进行评审,通过对申报单位及个人的工作能力的综合评定,择优确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报协会审核批准。

四、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娥

电  话:010-82237151-8012

邮  箱:liue@csea1991.org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3号北广大厦1203室

附件:中表协职称评审组委员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