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表面工程协会热喷涂分会官方网站!今日

协会新闻 首页 » 协会新闻

ProSF 2017热喷涂工业论坛在上海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2017-09-30 15:09:44

    9月26日—28日,“ProSF 2017国际表面精饰展及中国表面工程行业年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9月27日热喷涂工业论坛在3M-3M5A会议室成功召开。

 

 

    本次论坛由热喷涂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吴朝军研究员和热喷涂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陶顺衍研究员主持。

 

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克崧、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热喷涂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长黄小鸥教授出席会议

      

    本次论坛从热喷涂技术在航空航天、钢铁、新能源汽车、钢结构防腐等行业及LED、3D打印等新领域行业的技术应用上分别做了题为:《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在等离子体喷涂陶瓷涂层方面的研究进展》、《热喷涂技术在燃气轮机上的应用》、《热喷涂技术在高科技领域的应用》、《电弧喷涂粉芯丝材的研发与应用》、《热喷涂技术在钢结构腐蚀防护中的应用》、《等离子喷涂技术及应用》等六场专题报告。

 

 

    论坛报告精彩纷呈,与会代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会后,参会代表与报告嘉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互动。整场会场气氛热烈而有序,与会代表表示参加此次会议受益匪浅,收获很大

 

   

    会后,专家们参观了展会,并与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理事长袁华亲切交流。